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英剧][彪悍人生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英剧][彪悍人生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 内容介绍:

【英文名称】: Being Human season 2
【中文名称】:彪悍人生 第二季
【演 员】:Saikat Ahamed ... Mortuary Attendant
Nathalie Armin ... Eleanor
Dylan Brown ... Seth
Huw Davies ... Rory
Guy Flanagan ... John Mitchell
Claire Foy ... Julia
Will Irvine ... Peter
Adrian Lester ... Herrick
Dominique McElligott ... Lauren
Zara Ramm ... Cathy
Andrea Riseborough ... Annie
Russell Tovey ... George Sands
【类 型】:奇幻
【片 长】:每集约55分钟
【国 家】:英国
【语 言】:英语中字
【电 视 台】:BBC3
【首播时间】:2010年1月10日
剧情简介】:

故事从两个不同寻常的“人类”开始,分别叫做George和Mitchell,他们一个是吸血鬼,一个是狼人,在当地一个不知名的医院里做苦工,他们生活绝望——因为mitchell是吸血鬼,George是狼人。他们决定改过自新,同住在了一起才发现,一个女鬼(Annie)死于神秘的情况并且经常闹鬼。不仅这样,Mitchell认识的几个吸血鬼和Mitchell不同,他们都对人类没有任何怜悯之心,而Mitchell不想这样,于是争端渐起。
三个非人住在一起,打算和人类和平共处,表现得更像是个人类,他们在这条看似不可能的路上到底要怎么走下去?让我们跟随三人的故事一同打开这个神秘世界的大门,通过他们看看我们的世界。


彪悍人生第二季01
彪悍人生第二季02
彪悍人生第二季03
彪悍人生第二季04
彪悍人生第二季05
彪悍人生第二季06

[英剧][彪悍人生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英剧][彪悍人生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