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不期而至/缘来一家人 - 第一季][更新到第13集]


[美剧][不期而至/缘来一家人 - 第一季][更新到第13集] - 内容介绍:

◆原  名:Life Unexpected Season 1
◆译  名:不期而至 第一季
◆演 员:Brittany Robertson ... Lux
Shiri Appleby ... Cate Cassidy
Kristoffer Polaha ... Nate 'Baze' Bazile
Kerr Smith ... Ryan Thomas
◆类  型:家庭 剧情
◆片  长:40分钟
◆首 播:美国时间2010年1月18日
◆国  家:美国CW
◆简  介:

15年来,波特兰小姑娘Lux从一个寄养家庭被推到另一个寄养家庭,从来就没真正安顿过。在16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Lux终于下定决心独立生活,掌握自己的一切。她找到生父Nate Bazile。这个30多岁、绰号Baze的男人经营着一家小酒吧,和超级懒惰的朋友Math和Jamie住在一起。Baze就像个没有长大的孩子,自己很多时候都不懂事,更不用说一个快要成年的女儿突然出现带给他的惊讶和震撼了!

当Lux从Baze口中得知自己的生母是当地电台早间节目著名主持人Cate Cassidy时,同样吃惊不小。自打她懂事时开始,就一直坚持收听Cate与其搭档兼男友Ryan Thomas主持的节目。尽管Lux与Cate从未见过面,但冥冥中有种力量把她们联系在一起--Lux现在终于明白,那就是血浓于水的母女之情。

依照法官裁定,Lux将交给Baze和Cate共同抚养,他们答应试一试,借此来补偿Lux从未得到过的家庭温暖...

如果你喜欢WB时期的Everwood(不老木),Gilmore Girls(吉尔莫女孩),那就不要错过CW的回归之作--Life unexpected(不期而至)。这部作品将带你重回纯真年代,找回心底那份久违的温馨与感动。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1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2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3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4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5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6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7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8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09
缘来一家人 第一季10
ftp://6vdy.net:6vdy.net@vip.66ys.org:2246/【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com】缘来一家人第一季11.rmvb
ftp://6vdy.net:6vdy.net@vip1.66ys.org:2240/【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com】缘来一家人第一季12.rmvb
ftp://6vdy.net:6vdy.net@vip.66ys.org:2240/【更多美剧请去www.6vdy.com】缘来一家人第一季13.rmvb

[美剧][不期而至/缘来一家人 - 第一季][更新到第13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不期而至/缘来一家人 - 第一季][更新到第13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