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剧情《神探夏洛克》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2016剧情《神探夏洛克》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神探夏洛克/新世纪福尔摩斯(台)/神探夏洛克:恶劣的新娘/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神探夏洛克剧场版/神探夏洛克:2016新年特别篇
◎片  名 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年  代 2016
◎国  家 英国
◎类  别 剧情/犯罪/悬疑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1-01(英国/美国)/2016-01-04(中国大陆)
◎IMDb评分 9.2/10 from 1,076 users
◎豆瓣评分 9.4/10 from 866 users
◎片  长 90分钟/115分钟(中国大陆)
◎导  演 道格拉斯·麦金农 Douglas Mackinnon
◎主  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马丁·弗瑞曼 Martin Freeman
      鲁珀特·格雷夫斯 Rupert Graves
      阿曼达·阿宾顿 Amanda Abbington
      乔纳森·阿里斯 Jonathan Aris
      露·布瑞丽 Loo Brealey
      娜塔莎·奥基弗 Natasha O'Keeffe
      尤娜·斯塔布斯 Una Stubbs

◎简  介

  《神探夏洛克》(Sherlock)2016年推出特别篇,福尔摩斯回归原著维多利亚时代,调查一宗神秘的幽灵新娘谋杀案。Thomas Ricoletti惊讶地发现,几小时前自杀身亡的妻子Emelia Ricoletti身着旧婚纱再次出现了,她的幽灵带着强烈的复仇欲望在街上徘徊。从迷雾笼罩的莱姆豪斯到被废弃的教堂深处,福尔摩斯、华生以及他们的朋友不得不想尽办法对付这个“从坟墓里爬出来”的敌人,但最终的真相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下载地址】

神探夏洛克.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kv
神探夏洛克.720p高码版.BD特效中英双字.mp4
神探夏洛克.720p.BD特效中英双字.mp4
神探夏洛克.内地115分钟版.720p.H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hrb8uVi 密码:bsvi

2016剧情《神探夏洛克》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剧情《神探夏洛克》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