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9


美剧《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9 - 内容介绍:

【类型】: 剧情/喜剧/爱情
【影片长度】: 平均20分钟
【集数】: 全季共13集
【字幕】: 中文
【内容介绍】:

这部剧集由著名剧集《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的制片人、演员Will Arnett自编自演,Fox为这部剧集向Will Arnett提前支付了高达7位数的剧本费用,可见Fox对该剧相当重视。这部剧集主要讲述有钱的花花公子Steve Wilde(Will Arnett扮演)爱上了心地善良的「树痴」(指极端的环保主义者)女人Emmy
Kadubic(Keri Russell扮演),但Emmy却并不认同他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整部剧集将通过12岁女孩Puddle Kadubic(Stefania Owen扮演)的视角来讲述,Puddle是Emmy的女儿。

Steve Wilde从来就没做过无私的事情。作为一个石油巨头的公子、亿万家产的继承人,Steve一辈子不用工作,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这世界上有一样东西他死活得不到,那就是他童年玩伴Emmy的心。Emmy是Wilde家族前任管家的女儿,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灵。长大成 人以后,Emmy周游世界,四处行善,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眼下,Emmy正住在秘鲁热带雨林的土著人部落里。尽管向往自然的Emmy对土著生活感到满足,但她12岁的女儿Puddle却满腹牢骚。 Puddle只想做一个普通的孩子,在「正常的地方」度过自己的青春期。她要是想开口说话,早就说出来了--可为了抗议妈妈的「非正常生活」,她已经好几年没说过一句话了。

为了赢得美人芳心,Steve向Emmy展开了强大的爱情攻势。为了抱得美人归,他要最好的朋友兼司机 Migo Salazar(Joe Nunez扮演)专门替自己跑腿,还找来小时候的奶妈兼保安主管Gertie Stellvertreter(Jayne Houdyshell扮演)替自己出谋划策。

屡遭失败之后,Steve渐渐懂得「金钱能买一切,但是买不来爱情和幸福」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与Steve正好相反--Emmy虽然贫穷,但是生命里充满了欢笑。一个是只求索取,一个是不图回报,这一对被错配的对象永远没有希望了吗?

海报: 二宝
简介: 天涯小筑


【下载地址】

爱情第一季01.rmvb">ftp://6v:6v@6.66ys.org:1120/【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1.rmvb
爱情第一季02.rmvb">ftp://6v:6v@6.66ys.org:1120/【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2.rmvb
爱情第一季03.rmvb">ftp://6v:6v@6.66ys.org:1121/【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3.rmvb
爱情第一季04.rmvb">ftp://6v:6v@6.66ys.org:1121/【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4.rmvb
爱情第一季05.rmvb">ftp://6v:6v@6.66ys.org:1121/【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5.rmvb
爱情第一季06.rmvb">ftp://6v:6v@6.66ys.org:1121/【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6.rmvb
爱情第一季07.rmvb">ftp://6:6@ftp.66ys.org:1160/【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7.rmvb
暂缺第08集
爱情第一季09.rmvb">ftp://6:6@ftp.66ys.org:4501/【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9.rmvb

美剧《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9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富贵与爱情》第一季09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