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英剧][中间人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英剧][中间人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 内容介绍:




原名:The Inbetweeners Season 2
译名:中间人 第二季
演员:Simon Bird ……Will McKenzie
      Joe Thomas ……Simon Cooper
      James Buckley ……Jay Cartwright
      Blake Harrison ……Neil Sutherland
类型:校园 喜剧
片长:25分钟
首播:英国时间2009年4月2日
国家:英国E4
语言:英语
字幕:Sfile会员友情翻译
官方网站:http://www.e4.com/inbetweeners/index.html
简介:
伦敦郊外的一所普通公立学校里,四个普通的男生无法融入潮人的行列,又不屑于书呆子们为伍,于是被迫地成为了“中间人”。他们的世界里充满了单相思、兄弟争吵、迷恋邻家女孩、渴望破处。看惯了美剧?让我们跟随这四个少年走入英国的中学,回味自己的青涩年代。

注:未成年人请在成年人指导下观看本片。



Will McKenzie(Simon Bird饰)
Will原本在一所著名的私立学校读书,最近父母离婚后,因为经济窘迫,母亲将他送入了这所公立学校。大概是受到以前学校的影响,Will经常显得过于正经。由于刚转校的时候发生了一系列事情,大家都把他当书呆子看待。另外,因为他的母亲是个辣妈,所以大家提到他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他的母亲……



Simon Cooper(Joe Thomas饰)
Simon是个再普通不过的邻家男孩了,在人群之中毫不起眼。从小时候起,他就疯狂地爱上了自己青梅竹马的邻居Carli,可惜Carli早已有了男友,也只是把他当成了普通的朋友。在四个人里,Simon显得是最为正常的一个。


Jay Cartwright(James Buckley饰演)
四个人中最好色、也自称经验最丰富的Jay,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处男,为此他的父亲还经常嘲笑他。自以为是个潮人,其实在他人看来只不过是个脑残。他经常幻想自己很受女生的欢迎——当然事实并非如此。其他三个人常常被他捉弄,不过恶有恶报,Jay也有杯具的时候。


Neil Sutherland(Blake Harrison饰)
四个人中,Neil看起来最天然呆,对什么事情——哪怕是自己的事情——都漠不关心,而事实也确实如此。跟他在一起的话总会有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发生,但他也有大智若愚的时候,或者该说是傻人有傻福?此外,大家因为某些原因认为他父亲是个恋童癖,但Neil本人对此坚决地否认了。


ftp://36ys.com:36ys.com@6vdy.36ys.com:3489/中间人【6V电影www.6vdy.com】第二季01.rmvb
ftp://36ys.com:36ys.com@vip.36ys.com:2259/中间人【6V电影www.6vdy.com】第二季02.rmvb
ftp://36ys.com:36ys.com@vip.36ys.com:2259/【6V电影www.6vdy.com】中间人第二季03.rmvb
中间人第二季04
中间人第二季05
中间人第二季06

[英剧][中间人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英剧][中间人 - 第二季][更新到第06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