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好男当自强 - 第二季][更新到第08集]


[美剧][好男当自强 - 第二季][更新到第08集] - 内容介绍:



◆原  名:Better Off Ted Season 2
◆译  名:好男当自强 第二季
◆演  员:
Jay Harrington ... Ted
     
Portia de Rossi ... Veronica
     
Andrea Anders ... Linda

Malcolm Barrett ... Lem

Jonathan Slavin ... Phil
◆类  型:喜剧
◆片  长:每集20分钟左右
◆本季首播:美国时间2009年12月8日
◆文件大小:每集约90MB
◆国  家:美国ABC电视台
◆语  言:英语中字
◆简  介:

这是一部让你发笑的的办公室喜剧,故事围绕一家大公司里的小角色展开。充满囧人囧事的研发公司,员工们各有各的笑点,在每天为公司做牛做马的同时,他们也在享受同事之间的友情。  

Ted是Veridian Dynamics公司里最意气风发的中层主管,研发部门的头头(虽然研发的东西都超级囧)。人帅又有能力,手下一群怪咖,偏偏就听Ted的话。Ted每天和女上司Veronica斗智,试图平衡下属和公司的利益。后来喜欢上傻傻天真的女同事Linda,但是规定自己只能在办公室乱搞一次的他,只好克制自己对Linda的感觉。



Veronica虽然外表美艳,但更像是《天才理论传》Sheldon的女强人版,和Sheldon一样她天赋过人、无法“感知”人类的情感、视谈话为给对方的恩赐。只有Ted能跟她说上话,她一高兴也会对Ted下指令:"I think you and I should have sex!"她甚至让小孩来解雇员工,就因为大人在小孩面前不好发飙,省了她炒人的烦心事。



黑白nerd组合:Phil和Lem,科学家搭档,两人都是超级书呆子。是他们在实验室里发明了一样又一样骇人听闻的玩意:不长在牛身上的牛肉、一敲就着火的盘子等等。Phil暗暗迷恋Veronica,不过V从来不正眼瞧他。黑白二人组虽然经常闹变扭,但感情是坚不可摧。
最后不得不提到Veridian Dynamics创意科技,它号称是“全美最大的公司之一”,其实整个公司到底在做什么,卖什么,谁也说不好。创意是唯一恒久不变的核心:从转基因食品到八只脚的鸡,从生发剂到杀伤性武器的制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VD想不到的,但做出来的效果如何,就是囧事连连了


ftp://6vdy.com:6vdy.com@ftp.6vdy.com:1026/好男当自强【6V电影www.6vdy.com】第二季01.rmvb
ftp://6vdy.com:6vdy.com@ftp.6vdy.com:1026/好男当自强【6V电影www.6vdy.com】第二季02.rmvb
ftp://36ys.com:36ys.com@vip.36ys.com:2259/好男当自强【6V电影www.6vdy.com】第二季03.rmvb
好男当自强第二季04
好男当自强第二季05
好男当自强第二季06
好男当自强第二季07
好男当自强第二季08

[美剧][好男当自强 - 第二季][更新到第08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好男当自强 - 第二季][更新到第08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