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终结者外传第一季9集全]


[美剧][终结者外传第一季9集全] - 内容介绍:

【片名】: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类型】:剧情/科幻
【影片长度】:45分钟
【官方主页】:http://www.fox.com/terminator/
【海报制作】:流川枫@PLX美工组
【资料编译】:小豆豆@PLX新闻组
剧情简介】:

    制作过《世界大战》的执行制片人乔什·弗里曼、写过《邪恶力量》《超人前传》的编剧大卫·奈特和合作了电影《终结者3:机器的觉醒》的C-2电影公司带来全新的动作剧《终结者外传》。该剧在广受赞誉的终结者的电影原型女英雄萨拉科诺的基础上创作:萨拉科诺编年史。

    远在第二部电影《终结者2:审判日》结束的时候,萨拉击败了从未来空间派遣来的刺杀她幼儿约翰的T-1000型液体金属机械人。萨拉和约翰现在发现他们自己处在一个非常危险的复杂的社会中。他们发现一个更加惨的现实,就是他们必须时刻准备接受来自未来或者现实的敌人的袭击。

    《终结者外传》这部电视剧说的就是萨拉停止逃亡并对那些会不断自我更新修复的高科技机器人的反击的故事。机器人的任务就是消灭萨拉甚至整个世界。萨拉15岁的儿子,约翰科诺,知道他自己可能是未来的人类的拯救者。但是 ,他还没有准备好担任领导的角色,远没有达到他说什么是什么的程度。与此同时,约翰发现他自己不自觉的被他一个同校叫卡麦隆的女生吸引,最终,这个谜一般的女生被证实了是萨拉和约翰的忠实无畏的保护者。在他们逃亡的路上,不仅仅有来自于未来的机器人的威胁,还有一个聪明但是态度强硬的联邦调查局探员 詹姆斯艾利生的追击。之后不久了解状况的探员就变成了萨拉和约翰的有力盟友。

    由大卫奈特执导,华纳兄弟制作,C-2公司合作的这部电视剧《终结者外传》表明了令人兴奋的《终结者》系列的再创作。在这部电视中,坚强勇敢的萨拉发现,保护儿子和对付机器人两件事比她想象的要困难许多。




琳娜·海蒂在1976年10月3日出生于英国百慕大。当时她的父亲是一名教官,专门从事警察培训工作。在她八岁的时候全家回到了家乡西约克郡的哈德斯菲尔德。
琳娜参演过《无可救药爱上你》《流言蜚语》《奥涅金》《告别有情天》等多部影片,她和派珀·佩拉博合作过两部作品。一次在《魔窟》中担当唯一女性角色。另一次则在描述爱情利益冲突的《四角关系》中担当主角。
最近,琳娜在《斯巴达三百勇士》中饰演Gorgo女王一角。
在生活方面,琳娜在出演《斯巴达三百勇士》前期与Pete Paul 于07年5月19日举行婚礼。



汤姆斯·亚历山大·德科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于1987年12月28日出生。他既是影视界的演员,也是名歌手。他将在《终结者外传:萨拉科诺编年史》中饰演约翰一角。此外,汤姆斯还会唱歌,创作并制作了两张专辑,其中一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他很受欢迎,参演过《超能英雄》的zach 以及迪斯尼的电视节目 《亲爱的,我把孩子变小了》中的nick。

汤姆斯6岁开始他的演艺生涯。他的第一个荧幕形象是《魔童村》的儿童大卫。紧接着他就参演了《星舰迷航记VII-星空奇兵》。在1997年开始参加《亲爱的,我把孩子变小了》的录制一直到2000年。之后,他一直在数部知名剧集客串,比如《豪斯医生》《犯罪现场调查》《波士顿法律》。他也被提名为成DVD首演奖及录影带首映奖。



萨摩·格拉,1981年7月24日生于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她是名舞者也是演员。最出名的是在科幻短片《萤火虫》以及电影版的《萤火虫》中扮演 River Tam。萨摩有苏格兰以及德国血统。

萨摩接受过传统的芭蕾舞训练,还学习过探戈和弗拉门科民歌,年仅十二岁的时候就成为了一名职业舞者。2002年搬到洛杉矶居住并且参加了一些商业电视节目的拍摄。她真正得到自己的第一个电视剧角色是在2002年的《末日天使》(Angel)中。在其中,她饰演一位芭蕾舞女,萨摩作为嘉宾出演。这段演出吸引了制作人乔斯-温登的注意,把她招进了《萤火虫》(Firefly)剧组饰演主角之一。之后,萨摩还在《铁证悬案》第一季第六集中出演了一个角色。之后萨摩客串了《CSI》以及《4400》之类的剧集,2005年又回到《萤火虫》剧组拍摄该剧的电影版,并借此获得2005年最佳女艺人奖。



理查德·琼斯,197年1月16日出生于日本神户,在加州的卡森长大。他是电脑分析师和印第安纳克利夫兰队的职业棒球选手及打击教练的儿子。他的父母不久离婚。琼斯从加州的托兰斯市蒙哥马利高中毕业。在1990年-2000期间,琼斯和南希结婚了,并育有三个孩子。

主要作品有:2002年的《狙击电话亭》,1999~2005的《法外柔情》以及2006年的《剪辑室》


ftp://mj:mj@ftp6.66ys.cn:178/[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1.rmvb

ftp://mj:mj@ftp6.66ys.cn:178/[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2.rmvb

ftp://mj:mj@ftp6.66ys.cn:188/[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3.rmvb

ftp://mj:mj@ftp6.66ys.cn:188/[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第03集.rmvb

ftp://mj:mj@ftp6.66ys.cn:196/[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4.rmvb

ftp://mj:mj@ftp6.66ys.cn:216/[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5.rmvb

ftp://mj:mj@ftp6.66ys.cn:216/[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5中英字幕.rmvb

ftp://mj:mj@ftp.66ys.cn:10139/[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6.rmvb

ftp://mj:mj@ftp.66ys.cn:10139/[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6中英字幕.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7.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7中英字幕.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8.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9.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8中英字幕.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终结者外传09中英字幕.rmvb

[美剧][终结者外传第一季9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终结者外传第一季9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