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20动画《海豚总动员》1080p.BD中字


2020动画《海豚总动员》108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海豚总动员
◎片  名 Magic Arch
◎年  代 2020
◎国  家 匈牙利/俄罗斯
◎类  别 喜剧/动画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5.1/10 from 177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x 80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7 Mins
◎导  演 Vasiliy Rovenskiy
◎主  演 Stephen Thomas Ochsner
      Daniil Medvedev
      Liza Klimova
      Bruce Grant
      David Grout
      Jacqueline Efremova
      Daniel Barnes
      Timothy Sell

◎简  介

  生活在魚兒鎮的小海豚戴菲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斷地說著自己能夠掌握「海豚拳」的秘訣,不知鎮民們都拿他當笑柄。其實戴菲有一個秘密沒讓大家知道,他偷偷地暗戀章魚市長的養女,但她早已名花有主,準備要嫁給小鎮的萬人迷。某一天,苦悶的戴菲四處閒晃時,意外發現一座具有魔力的拱門,似乎只要穿越它,就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沒想到邪惡的海鰻幫也發覺了拱門的秘密,藉著它變大也變強,甚至伺機接管魚兒鎮。聰明的戴菲終於有機會能證明自己的長才,他能否想到法子擊退海鰻幫,並且抱得美「豚」歸呢? 本片堪稱是俄羅斯版的《海底總動員》,集結海豚、海鰻、章魚等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呈現出了一個獨特又童趣的深海世界,動畫呈現獨樹一幟,企圖心不小。片中甚至出現了時空穿越的父子情深戲碼,像是對《星際效應》的致敬,實在妙趣橫生。 
 


【下载地址】 

磁力:海豚总动员.1080p.BD中字.mp4

2020动画《海豚总动员》108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20动画《海豚总动员》108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