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动画《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720p.HD国语中字


2016动画《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孟文龙 / 管霄超 / 汤华宝
编剧: 梁乐 / 郭涛 / 卢倩 / 邓敏茹 / 李晓娟 / 汤华宝 / 蔡斌 / 吴志铭 / 刘宇锋 / 周捷
主演: 胡严彦 / 刘沛 / 李晶 / 戴逸 / 张金玲 / 更多...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5-27(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剧情简介
在遥远的宇宙中,一颗叫做布兰星的星球,居住着金木水火土五大蚂蚁神族,心怀和平梦想,蚂蚁皇后派出五大神族的精英:金童童、木吞吞、水灵灵、火聪聪、土豆豆,带着拥有五常文化的定界天碑,欲将仁、义、礼、智、信传扬宇宙,却在星际穿梭途中遭遇黑蚂蚁兄弟雷震震和风小小破坏,导致组成定界天碑的五常灵珠散落地球世界各地。为了找回灵珠,小蚂蚁开始了追寻梦想的环球冒险,在世界各地展开了一场又一场奇幻萌趣的争夺。




【下载地址】

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hs14vp6 密码:cj3z

2016动画《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动画《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