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画《心理测量者剧场版》720p.BD中字


2015动画《心理测量者剧场版》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中文名:剧场版 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类    型:科幻,警匪,悬疑
制片地区:日本
对白语言:日语
字    幕:中字
片    长:113分钟
分    级:R15+(15岁以上)
原    作:故事原案:虚渊玄
导    演:总监督:本广克行,监督:盐谷直义
编    剧:虚渊玄,深见真
主    演:花泽香菜,野岛健儿,佐仓绫音,伊藤静,樱井孝宏,泽城美雪,关智一
配    乐:菅野祐悟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影片发行:东宝映像事业部
上映日期:2015年1月9日(日本
故事简介
       世界向禁断的和平(系统)伸出了手。
  2116年——距离常守朱被分配到厚生省公安局刑事课,已经过了大约4年。
日本政府终于开始向全世界输出西比拉系统以及多隆。长期处于内战状态下的SEAUn(东南亚联盟)的汉议长,在首都香巴拉弗洛特采用了西比拉系统。曾经是枪弹纷飞的纷争地带中心的水上都市香巴拉弗洛特,在一瞬间就成功得到了和平。西比拉系统的实验取得了漂亮的成果——看起来是这样。
此时,日本遭到全副武装的偷渡者入侵。他们深晓日本的警备体制,躲过西比拉系统的监视开始实施恐怖行为。为了应对这起在西比拉系统施行以后前所未有的偷渡事件,监视官·常守朱率领着公安局刑事课一系出动,与偷渡者们对峙。没过多久,疑似引导这些恐怖分子入侵的人物浮上水面。
  这个人物是——曾经是公安局刑事课一系执行官的男人,也是常守朱过去的同事。
朱独自一人前往香巴拉弗洛特展开搜查。
  为了知晓自己曾相信着的这个男人的真正意图。为了看清这个男人所坚信的正义。


【下载地址】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yiszW 密码:rl65

2015动画《心理测量者剧场版》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画《心理测量者剧场版》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