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战争《七七事变》国语中字


经典战争《七七事变》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年份:1995年
出品:长春电影制片厂
导演:李前宽、肖桂云
编剧:李力、尤建华
演员:李法曾、吴京安、杜志国、郑邦玉、周宁朝、吴桂苓
故事梗概:
1937年北平笼罩着日本侵略者军事威胁的阴云。军长宋哲元率领中国29军驻守平津要道宛平城,全军严密防守,日军未敢妄动。 7月7日深夜,日军以寻找士兵为由,强行要进宛平城,遭我守军严词拒绝,终于爆发了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日军攻克芦沟桥,直逼北平城下,华北危急。在中 共地下党领导下,社会各界奋起支援29军。中 共中央代表周恩来应蒋介石之邀上庐山,国共再度携手,蒋介石发表 “无论何人皆有抗战守土之责任”的讲话。 29军军长宋哲元、副军长佟麟阁、师长赵登禹亲临战场,给日军以重大打击。日军动用飞机、大炮,极大消弱了中国军队的战斗力。佟、赵二将军身先士卒先后战死在北平战场,表现出了中国人的气概和民族精神。 29军在日本人的飞机、大炮、坦克等的强攻下伤亡惨重,宋哲元知道抵抗已经没有了能力,在给日本人以杀伤后,为保存一定实力撤出宛平城。在29军处境最艰难之时、张自忠只身留在北平,与日军周旋。全国再次掀起了民族的抗日高潮。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18/【迅雷下载www.dy131.com】七七事变CD1.rmvb
ftp://6:6@ftp.66ys.org:4518/【迅雷下载www.dy131.com】七七事变CD2.rmvb

经典战争《七七事变》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战争《七七事变》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