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魔翡翠DVD国语中字][刘德华经典动作奇幻]


[魔翡翠DVD国语中字][刘德华经典动作奇幻] - 内容介绍:







◎译  名 魔翡翠
◎片  名 Magic Crystal
◎年  代 1986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动作/科幻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1/10 (106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12 x 480(ANAMORPHIC)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95 Mins
◎导  演 王晶 Jing Wong
◎主  演 陈百祥 Pak-cheung Chan  ....Lau Ta
      张敏 Sharla Cheung  ....Winnie Shen
      刘德华 Andy Lau  ....Andy Lo
      钟发 Fat Chung  ....Thug
      莫少聪 Siu Chung Mok  ....Interpol Agent
      理查德·诺顿 Richard Norton  ....Karov
      罗芙洛 Cynthia Rothrock  ....Cindy Morgan
      石坚 Shih Kien  ....Sergeant Shi
      成奎安 Fui-On Shing  ....Prisoner
      沈威 Wai Shum  ....Gangster
      王晶 Jing Wong  ....Pancho
      黄韵诗 Wan-Si Wong  ....Maureen Yu
      高飞 Phillip Ko  ....Shen
      彬彬 Bin Bin  ....Pin-Pin
      Eddie Maher  ....Thug
      

◎简  介 

  刘德华在片中饰演冒险专家猎鹰一号。他接获好友自希腊来信,讲他发现神奇古物魔翡翠但被苏联特务穷追不舍,因而请求支援。刘遂带助手前往希腊太阳神殿相救,国际刑警罗美洛闻讯亦加入战圈。此时,刘之外甥小彬彬发现具有神秘力量的魔翡翠原来是外星人的电脑,它想利用刘将受重伤的太空人送回外星球。

警方特约猎鹰罗力接到好友沈昆从希腊的来电,称发现一神奇古物,正被敌方卡罗夫紧迫不舍,请罗力前往助一臂之力。罗力与助手士碌架、外甥彬彬登机前往,在太阳神殿见沈昆被敌方绑架,侥幸逃脱后又在酒店遭暗算。罗力一行回到香港,敌方人员跟随而至。所谓宝物其实是一块魔翡翠,落在彬彬手中,并与彬彬成了好友。敌方首先嫁祸于罗力,使罗力被捕,然后抓走了彬彬。但魔翡翠发挥神力令彬彬来到希腊。原来魔翡翠是外星人数千年前失落的电脑,外星人受伤,需靠魔翡翠将他送回太空。罗力等与卡罗夫大决战,将外星人送回太空,作恶多端的卡罗夫亦被卷入光环送入太空。

沈昆因一件古玉,惹来苏联特工卡罗夫的追杀。好友猎鹰往营救不果,而古物意外落在小彬彬手上。原来古玉乃能言的翡翠,且有各种神奇力量,翡翠求彬不要泄露它的存在,与彬成为好友。此时卡罗夫追寻古物而至,猎鹰被嫁祸入狱,彬彬亦被卡捉住。万分危情之际,幸猎鹰得逃脱并与姊率众人赶至,原来古玉乃。

幕后制作

本片是模仿《法柜奇兵》拍摄的港式冒险动作片,再加上《外星人》的部份情节,在编导王晶的排列组合之下,呈现出一部综合了多种娱乐元素的大型商业片。刘德华在片中挑大梁,饰演冒险专家猎鹰一号。作为抢钱式的商业娱乐电影,全片情节略显凌乱粗糙,王晶式的快刀剧本快拍作风,自然免不了一些戏剧性的重复与堆砌,但影片到希腊实地拍摄的外景颇为壮观,打斗动作亦具港片水准,只是特技部分显得粗糙一些。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24/【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魔翡翠DVD国语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魔翡翠DVD国语中字][刘德华经典动作奇幻]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魔翡翠DVD国语中字][刘德华经典动作奇幻]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