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龙虎新风云DVD国语中字][刘青云经典动作]


[龙虎新风云DVD国语中字][刘青云经典动作] - 内容介绍:












◎译  名 龙虎新风云/龙虎新风云之头号通缉犯
◎片  名 The Most Wanted
◎年  代 1994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内嵌)
◎IMDB评分 6.8/10 (23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400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90 Mins
◎导  演 黄锦钿 Kam Tin Wong
◎主  演 郑则仕 Kent Cheng  ....Cheng Ming-Fen
      林保怡 Bowie Lam  ....Sap
      刘青云 Ching Wan Lau  ....Ho Chi-Yung/Cat
      仇云波 Robin Shou  ....Gang Leader
      童爱玲 Eileen Tung  ....Lily Ching
      李兆基 Siu-Kei Lee
      李国麟 Kwok-Lun Lee
      金兴贤 Hing Ying Kam
      张雷 Marx Cheung
      

◎简  介 

  刘志勇在警校成绩卓越,受上司委以重任,潜入头号械劫通缉犯叶宽党羽中,伺机将叶等人绳之以法,志勇从此离开家庭亲人,与匪帮同伍,过痛苦矛盾的生活。过了三年边缘人生活,志勇终于有机会与叶合作作案,但阴错阳差,警方配合捉叶宽行动失败,更引起无辜市民及警员死伤,警界面对各界压力,为维护声誉不得不出卖志勇,不但毁灭的志勇的卧底身分,更将其列为通缉犯。另方面,辣手神探郑明训被委派追捕志勇,在追捕过程中,郑发现志勇身分可疑,郑于是在追捕行动外,亦开始调查志勇真正身分,并怀疑追捕另有阴谋。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2148/【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龙虎新风云DVD国语中字.rmvb

[龙虎新风云DVD国语中字][刘青云经典动作]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龙虎新风云DVD国语中字][刘青云经典动作]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