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山村老尸之非常凶姐DVD国语中字][香港恐怖喜剧][6VDY原创]


[山村老尸之非常凶姐DVD国语中字][香港恐怖喜剧][6VDY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非常凶姐/山村老尸之非常凶姐
◎片  名 The Stewardess
◎年  代 2002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恐怖/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
◎IMDB评分 4.5/10  33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00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90 Min
◎导  演 梁德森 Leong Tak Sam
◎主  演 李珊珊 San-san Lee
      李灿森 Sam Lee  ....Ken Ma
      黎耀祥 Yiu-Cheung Lai  ....George
      林雪 Suet Lam  ....Fatty
      春日井静奈 Seina Kasugai
      李珊珊 San-san Lee  ....Apple

◎简  介 



  二十四岁的马小强(李灿森饰),在某杂志社担任编辑,工作混混噩噩,每天的娱乐是和死党佐治(黎耀祥饰)在酒吧寻欢,以追逐美女为乐。一天小强在酒吧邂逅空姐Apple(李珊珊饰),两人当晚即发生关系,次日小强才知道Apple是黑道大佬九纹龙(陈惠敏饰)的独生女儿,Apple将小强介绍给父亲,九纹龙警告其以后必须一心一意对待自己女儿,不许再在外面拈花惹草,小强惧怕九纹龙势力,只有答应。小强隔壁搬来日本空姐由丽(春日井静奈饰),强虽垂涎其美色,但碍于九纹龙不敢轻举妄动。Apple外出工作,压抑已久的强酒醉后闯入由丽屋中,不想由丽竟投怀送抱,两人得享一夕之欢。本来因为自己艳遇而沾沾自喜的强渐渐发现情况不妙,由丽竟象幽魂般缠上自己,并将Apple和九纹龙等杀死,更将最后目标锁定自己……


ftp://6v:6v@6.66ys.org:2142/【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非常凶姐DVD国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山村老尸之非常凶姐DVD国语中字][香港恐怖喜剧][6VDY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山村老尸之非常凶姐DVD国语中字][香港恐怖喜剧][6VDY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