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龙腾四海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龙腾四海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龙腾四海
◎片  名 Gun N Rose
◎年  代 1992
◎国  家 香港
◎类  别 动作/喜剧/犯罪/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4/10(48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4755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688 x 384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0mins
◎导  演 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leung
◎主  演 陈法蓉 Monica Chan .....Monica Shum
      刘德华 Andy Lau .....Andy
      任达华 Simon Yam .....Simon Lung
      陈惠敏 Wai-Man Chan .....Chicken
      程东 John Ching .....Bee
      黎明 Leon Lai .....Leon
      林保怡 Bowie Lam .....Bowie Lung
      李丽珍 Loletta Lee .....Loletta
      吴家丽 Carrie Ng .....Carrie
      邓光荣 Alan Tang .....Alan Lung
      田丰 Feng Tien .....Lung Yat-Fu

◎简  介 

台湾黑帮龙氏家族长子龙一,不忍骨肉相残,带着爱妻雪,远走香港,以开货车度日,并结识了当地的大飞,大飞之姐对龙一心生爱意。龙一之兄龙二为斩草除根,派手下小林四处不停地寻找龙一,最后,龙一决定回台湾与龙二决一死战……



ftp://66ys.cn:66ys.cn@vip.66ys.cn:4212/龙腾四海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龙腾四海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龙腾四海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