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最后胜利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最后胜利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最后胜利
◎片  名 Final Victory
◎年  代 1987
◎国  家 中国',this.id)">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爱情/犯罪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7.2/10 (7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4387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880 x 464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98 Mins
◎导  演 谭家明 Patrick Tam  ....(as Ka-Ming Tam)
◎主  演 曾志伟 Eric Tsang  ....雄 Hung
      李殿朗 Margaret Lee  ....萍 Ping
      李丽珍 Loletta Lee  ....Mimi
      徐克 Hark Tsui  ....宝 Big Bo
      司马燕 Shut-Ma Yin
      古国华 Kwok Wah Koo
      黄伟光 Wai Kwong Wong
      陈国新 Dennis Chan
      金雷 Lui Gam
      黄雄 Hung Wong
      陈敬 Jing Chen
      黄荫鸿 Ying Hung Wong
      蒋国彬 Kwok Ban Cheung
      容仲恩 Chung Yan Yung
      张婉玲 Yuen Ling Cheung
      黄倩彤 Sin Tung Wong
      

◎简  介 

  黑道大哥(徐克 饰)行将入狱,他拜托不成材的小弟(曾志伟 饰)帮他照顾两个女人,一个是老婆(李殿朗 饰),一个是情妇(李丽珍 饰)。因为关系暧昧,两个女人都误会曾志伟是对方的男友。后来,曾与李产生了感情,而大哥又行将出狱,曾、李两人决定采取非常行动来解决整件事。

  雄懦弱,在大哥宝照顾下加入黑帮。宝入狱前把萍与Mimi交托雄,原来二人皆自以为是宝的正室,更糟是雄恋上Mimi。宝下不了台,誓找雄算账。萍提议二人打劫银行,但雄怕得欲临阵退缩……


ftp://66ys:66ys@gvod.66ys.cn:1022/最后胜利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最后胜利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最后胜利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