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皇家师姐之地下兵工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皇家师姐之地下兵工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译  名 地下兵工厂/皇家师姐之地下兵工厂
◎片  名 Forbidden Arsenal In The Line Of Duty 6
◎年  代 1991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5.9/10 (22 votes)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800 x 43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2 Min
◎导  演 郑兆强 Siu-keung Cheng
      袁俊文 Chun Man Yuen
◎主  演 杨丽菁 Cynthia Khan ....Madam Yeung
      李丽珍 Loletta Lee ....Edna
      李子雄 Waise Lee ....Chen Ao-Quan12:50 2009-10-8
      郭振锋 Philip Kwok ....Tam
      仇云波 Robin Shou ....Paul
      Gary Chow ....Ben
      Shu Chun To ....Hua Zhi-Yong
      杜少津 Sui Chun Doie
      周景扬 Garry Chow
      许绍雄 Shiu Hung Hui
      谢伟杰 Wai-Kit Tse
      梁锦燊 Kam-Sam Leung

◎简  介 

女警杨菁菁与卧底台警程傲群和中警华志勇合作缉捕中国地下兵工厂的香港党羽。党羽首领阿Paul的妹妹Edna并不赞同兄长的行动,阿Paul的党羽阿Ben却对Edna有意,怎料Edna却一心一意恋上了恋勇。由于傲群与志勇的背景不同,二人常常发生冲突,傲群性风流,却暗中恋上了菁菁。Paul向中国兵工厂的首领买了大批枪械,同时声东击西地派人在湾仔抢劫,以分散警方的注意力。志勇与阿Ben争夺Edna的芳心,但Edna与Paul的关系暴露之后,Paul软禁了Edna,Edna企图报警及说服Paul报降,可惜Paul泥足深陷,最后死于傲群枪下,而傲群亦赢得了芳芳的芳心。

 


ftp://66ys:66ys@gvod.66ys.cn:1022/皇家师姐之地下兵工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皇家师姐之地下兵工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皇家师姐之地下兵工厂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