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古惑仔1人在江湖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N原创]


[古惑仔1人在江湖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N原创]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古惑仔1人在江湖
英文名: Gu huo zi zhi ren zai jiang hu
资源格式: RMVB
版本: 粤语
发行日期: 1996年9月7日
导演: 刘伟强演员: 郑伊健 Ekin Cheng ....Ho Nam
陈小春 Jordan Chan ....Chicken
任达华 Simon Yam ....Mr. Chiang
黎姿 Gigi Lai ....Smartie
吴镇宇 Francis Ng ....Ugly Kwan
吴志雄 Chi Hung Ng ....Uncle B
谢天华 Michael Tse ....Dai Tin Lee
林晓峰 Jerry Lamb ....Pou Pan
陈秀茹 Suki Chan ....Ho Yan
郑祖 Joe Cheng ....Ba-Bai
夏萍 Ping Ha ....Mrs. Lee
林尚义 Spencer Lam ....Father Lam
李兆基 Siu-Kei Lee ....Key
成奎安 Fui-On Shing ....Brother Saur
王龙威 Lung Wei Wang ....Master Wai
黄秋生 Anthony Wong
朱永棠 Jason Chu ....Chow Pan
植敬雯 King-Man Chik
蔡业信 Yexin Cai
曾小燕 Siu Yin Chang
林迪安 Dion Lam
程小龙 Siu-Lung Ching地区: 香港
语言: 国语
简介:

◎简 介 
  剧情描述陈浩南和好友山鸡小时候被流氓欺负,乃立志要从黑社会出人头地。后投入洪兴社门下,成为黑道新秀。为了与敌对的靓坤争地盘,双方展开了连场恶斗。全片在选角与演出上相当成功,陈小春、吴镇宇、黎姿,甚至演牧师的林尚义等都演得活灵活现,细节的处理颇富趣味性。
  ◎精彩对白
  靓坤:“出来混要讲信用,说过让他全家死光,就让他全家死光。”


ftp://66ys:66ys@gvod.66ys.cn:1127/古惑仔1.人在江湖DVD国语中字[66YS.CN原创].rmvb

1-6合集BT种子下载
文件类型: *.torrent66df299f1c9cd3510c9b7a20b325b4c7.torrent (106.13 KB)
[古惑仔1人在江湖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N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古惑仔1人在江湖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N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