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古惑仔3只手遮天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古惑仔3只手遮天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中 文 名: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
◎英 文 名:Young And Dangerous III
◎年  代:1996
◎地  区:香港
◎类  别:动作/剧情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X264 + AC3
◎IMDB评分:6.5/10 (281 votes)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116455/
◎视频尺寸:720 x 384
◎片  长:98 mins
◎导  演:刘伟强
◎主  演:郑伊健......陈浩南
      陈小春......山鸡
      黎 姿......细细粒
      莫文蔚......淑芬
      林晓峰......包皮
      谢天华......大天二
      朱永棠......蕉皮
      张耀扬......乌鸦
      吴志雄......大B
      林尚义......牧师
      元彬
      任达华......蒋天生
      陈惠敏......骆驼
      黄秋生......大飞
      谭小环......KK
      柯受良......柯志华


◎简  介:
  文隽编剧、刘伟强导演,郑伊健、陈小春主演之《古惑仔》系列,第一集先从香港本地的黑社会起家,第二集将触角延伸至台湾之黑道漂白,第三集更扩展至荷兰之华人帮会,将老一辈人物的有情有义和年轻一辈的心狠手辣加以对比。

  随着任达华饰演的蒋天生遭伏击身亡,陈浩南被对手乌鸦逼得无路可退,眼看大势已去,但是在山鸡和大飞的鼎力支援下,他们在东星社大哥骆驼的葬礼上发难,揭露乌鸦的阴谋,终于反败为胜。

  本片在讲事上流畅有余,仍然掌握住此系列电影的通俗娱乐性。较特别的是对老派江湖人物的描写别具意义,几位配角的造型与演出都颇为精彩。

◎幕后制作:
  在本片中,由古惑仔系列片塑造的陈浩南,受到对手的陷害,故事最后化险为夷,沉冤得雪,无论怎样他总是最后胜利的英雄人物。然而,在后传统社会,对钱的看重,生存的孤立,个人的无意义感,造成“可信性”不仅变成超凡的价值,而且是自我实现框架的障碍,它表现出一种道德迟缓发展的过程。

  在《3只手遮天》中,东星社的社长在拜了关老爷后,对乌鸦说“我们乡下人是最讲传统的了,尤其进入黑社会,更加要讲义气”。但在影片中,他被乌鸦所杀。乌鸦其实是古惑仔系列片中的反古惑仔英雄,他所分化的三个不同角色,比一成不变的浩南要立体、真实。在叙事方式上也做了突破,它们带来一面倒的质疑和颠覆,尤其集中在对于江湖内“信任”的质疑。电影的社会教化作用被隆重地高举。但是,它一味专注于对 道德的开发,其实也并未提出一个性质有异的江湖。类型与反类型的对话与冲突都是香港电影工业的秘密。


ftp://66ys:66ys@gvod.66ys.cn:1127/古惑仔3.只手遮天DVD国语中字[66YS.CN原创].rmvb

[古惑仔3只手遮天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古惑仔3只手遮天 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