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怪谈协会DVD国语中字][舒淇 黎姿经典恐怖]


[怪谈协会DVD国语中字][舒淇 黎姿经典恐怖] - 内容介绍:
◎译  名  Till.Death.Do.Us.Laugh | Guai tan xie hui
◎片  名  怪谈协会
◎年  代  1996年
◎国  家  香港(地区)
◎类  别  恐怖 /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导  演  马伟豪 Joe Ma
◎主  演  张达明 Tat-Ming Cheung  ....Wang Kai-Lang
       谷德昭 Vincent Kok  ....Wang's Boss
       江希文 Liz Kong  ....Flora
       黎强权 Benny Lai  ....San
       黎姿 Gigi Lai  ....Mill
       黎应 Guy Lai  ....The Chairman
       林尚义 Spencer Lam  ....Yan
       舒淇 Hsu Chi  ....Yu Wai-Kei
       邓一君 John Tang  ....Ball
       徐锦江 Elvis Tsui  ....Father Chui
       袁咏仪 Anita Yuen  ....Yuen Siu-Wen
◎简  介 
  整体编排非常好,电影的叙事手法和3个故事都是不错。
  有笑有惊吓,再加上大班当时得令的年青演员压阵,以三个发生在办公室、校园及住家的离奇鬼故事串连而成的电影,由三个风格不同的导演炮制,是崭新的鬼故事组合。 《办公室怪谈》∶朗与波士Vincent不和,Vincent意外死亡,朗发现新波士Mill举止与Vincent相似,以为是Vincent上身复仇。《校园怪谈》∶波仔入大学被同学整蛊,以为花是鬼。花欲向波道歉,却看到报上有波日前被汽车撞死的消息。《租客怪谈》∶敏分租一房给琪,不久敏的爱人与朋友都把琪当是敏,反而不认识她。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0/怪谈协会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怪谈协会DVD国语中字][舒淇 黎姿经典恐怖]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怪谈协会DVD国语中字][舒淇 黎姿经典恐怖]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