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刀手DVD国语中字][陈小春动作经典][66YS.CC原创]


[刀手DVD国语中字][陈小春动作经典][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刀手
◎片  名 Killer
◎年  代 200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4.9/10 ( 28票 )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284235
◎文件格式 X264+AAC
◎视频尺寸 720 x 400
◎文件大小 700mb
◎片  长 87 Min
◎导  演 钟少雄 Siu Hung Cheung
◎编  剧 
◎主  演 陈小春 Jordan Chan
       雷宇扬 Simon Loui
       王合喜 Ken Wong
       郑浩南 Mark Cheng
       蒙嘉慧 YoYo Mung
       罗莽 Meng Lo
       曾江 Kenneth Tsang
       黄子扬 Chi Yeung Wong
       姚嘉妮 Claire Yiu


◎简  介
1989年,本来在江湖上藉藉无名的四个少年,因为刺死当时的头号人物“狂人辉”而一鸣惊人,被江湖老大“公子”收为手下,成为社团刀手。
  四人在江湖打斗多年后,首领阿东欲改邪归正,转投正行生意。螳螂厌倦江湖生活,吸毒作逃避。阿保力求上位,?心要大展拳脚。阿勇则亦步亦趋,追随阿保。
  警察王欲拘捕阿东等人,与“公子”协议,安排阿东一次行动,王准备于行动中将刀手们一网打尽……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6/刀手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刀手DVD国语中字][陈小春动作经典][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刀手DVD国语中字][陈小春动作经典][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