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A计划1-2 DVD国语中字800x404版][成龙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A计划1-2 DVD国语中字800x404版][成龙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A计划
英文名: Project A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 国语中字
发行日期: 1983年
导演: 成龙演员: 成龙 洪金宝 元彪 狄威 关海山地区: 香港
语言: 普通话
简介: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tt0085127/
【内容简介】
成龙自导、自编、自演本片,讲述20世纪初期的香港海盗极为猖獗,当局成立一支特警小队负责海上治安,队长马如龙获悉123商周永龄与歹徒狼狈为123,在海盗头子罗三炮抓走官兵家属作人质时,他制定A计划,潜入海盗老巢,里应外合,将之一往打尽。成龙、洪金宝和元彪几个动作名星合力演出,危险性甚高的武打动作场面,依旧令人感受到目不暇接。成龙本人仍然维持一贯的搏命演出,打斗动作的设计紧凑刺激兼而有之。






中文名: A计划续集
英文名: Project A II
IMDb: 7.2/10 (1,837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 国语中字
发行日期: 1987年
导演: 成龙演员: 成龙 张曼玉 关之琳 里贾纳 肯特 刘嘉玲 董骠 林德禄 吕良伟地区: 香港
语言: 普通话,粤语
简介:
  这是成龙自导、自演,继《A计划》与《警察故事》之后又一部成功之作。曾获金马奖提名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本片虽名为"续集",实际上故事独立,只延续了男主角马如龙的再色和一群复仇的海盗而已。内容描述清末的香港,治安混乱,有"锁三环"之称的帮派与歹徒狼狈为123。马如龙被上级指派接掌西环,展开黑白两道的肃清工作。另一方面清廷派遣大内高手到香港捉拿革命党员,而一群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海盗则要伺机向马如龙报仇。三路人马互相冲突,彼此牵制,构成了一部娱乐性十足的好戏。跟成龙以前纯粹偏重拳脚动作趣味的作品比较低起来,本片的剧情发展比较复杂和曲折,其中还有"以古喻今"的政治宣言发表,反映成龙已逐渐留意到影片的内涵和深度, 是一个可喜的进步。这部续集虽然没有了上集的洪金宝和元彪合演,但有张曼玉、关之琳、刘嘉玲等美艳女星卖力演出,危险性甚高的武打动作场面,依旧令人感受到目不暇接。成龙本人仍然维持一贯的搏命演出,打斗动作的设计紧凑刺激兼而有之。某些片段亦充份发挥了"处境喜剧"的惹笑效果。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6/A计划DVD国语中字800x404版[66YS.CC原创].rmvb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6/A计划续集DVD国语中字800x404版[66YS.CC原创].rmvb
[A计划1-2 DVD国语中字800x404版][成龙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A计划1-2 DVD国语中字800x404版][成龙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