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鹰爪铁布衫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鹰爪铁布衫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鹰爪铁布衫
◎片  名 Invincible Armour
◎年  代 1977
◎国  家 香港
◎类  别 动作
◎语  言 国语/英语
◎字  幕 德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IMDB评分 7.4/10 (121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76939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1024X496 ANAMORPHIC
◎文件大小 CD1 49 x 15MB
◎片  长 101 MiN
◎导  演 吴思远 See-Yuen Ng
◎主  演 黄正利 Jang Lee Hwang
      刘忠良 John Liu
      元奎 Corey Yuen ...
      元彪 Yuen Biao .....Assassin
      李海生 Hoi San Lee .....Hu Lung
      Chiang Wang .....Shen Yu
      袁信义 Shun-Yee Yuen .....Assassin
      高飞 Phillip Ko


◎简  介 

  明朝神宗年间,123佞当道,朝纲混乱,兵部尚书刘天和为人正直,与其下属萧如风一起苦谏皇帝要小心刑部尚书郑重狼子野心,郑重怀恨在心,且他早已经里通外族,意欲谋反,更要在朝廷内铲除异己,清除忠良。遂设计暗杀兵部尚书,并嫁祸于萧如风。萧如风为躲避朝廷的追杀,也为了找出真正的凶手,逃离京城。路上,萧如风结识了一群少林弟子,大家惺惺相惜,共同对抗敌人。郑重不但是位高权重,而且一身外家功夫,刀枪不入。萧如风苦思破解之法,却始终不得要领。后得知,郑重原本也是少林弟子,他的一身功夫出自少林,却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将练功的照门从太阳穴移到了下阴。萧如风与伙伴们每日苦练,终于找到了破解郑重功夫的法门,并在最后决战中一举将郑重击溃。萧如风也抓住了凶手,洗刷了自己的冤情。

幕后/花絮

  本片是吴思远在邵氏时拍摄的典型的邵氏武侠片。吴思远在邵氏兄弟有限公司南国实验剧团编导科学成后留在邵氏公司工作,主要做场记、副导演。同时也为邵氏导演了多部卖座影片,《鹰爪铁布衫》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吴思远的个人导演风格在此时显然没有成熟,也有着模仿张彻导演之嫌。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0/鹰爪铁布衫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鹰爪铁布衫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鹰爪铁布衫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