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勇者无惧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勇者无惧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中文名: 勇者无惧
◎英文名: Dreadnaught
◎IMDb: 7.4/10 175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法二HKV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81年
◎导演:袁和平
◎演员:元彪 / 梁家仁 / 关德兴
◎地区::香港
◎语言::国语
◎字幕: 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304
◎片  长 92 Min

◎简介:
广州郊区小镇,黄飞鸿行医济世,狮吼堂谭庆另立一派,视黄飞鸿为眼中钉,欲除之而后快。大盗白额虎因杀人逃亡至小镇,他在戏班里当一名小差,却经常欺侮善良胆小德莫姜姐弟俩。在一次南北狮混战中,黄飞鸿一远在谭庆禾狮吼堂之上德武艺在斗狮中取胜。在莫姜姐弟决定白额虎时,黄飞鸿帮助这对姐弟战胜了白额虎,又以自己信奉的忍、忠、恕等武德,收伏了白额虎。…………

[关于评论]
石琪/文(次文化堂《石琪影话集⑦十八般武艺》)
袁和平的黄飞鸿新片《勇者无惧》,表现得十分精彩,好戏连场,八宝齐出,比他上一部《林世荣》更胜一筹,娱乐性丰富得很。
今日香港影坛竞争剧烈,不进则退,不可单凭名气,而必须每部片都倾力而为,袁和平今次就拍得丰富多彩,无论人物、武打、谐趣、惊险都搞出可观的花样,而且镜头调度和节奏控制也更为得心应手了。
本片单看黄飞鸿跌打疗伤和南北狮采青斗法两场,就已值回票价,因为拍得实在精彩绝伦。在《林世荣》中,关德兴扮演的黄飞鸿施展"笔战"绝技,已经令人拍掌,今次他以"文武火"来医跌打,更为奇妙过瘾。
至于舞狮采青,先是南狮过板凳搭成的金银桥,惊险刺激,招式奇特,令人看得目瞪口呆,继而与北狮剧战,既有钢爪,又有火攻,则令人拍掌叫好。其实《南北狮王》的舞狮已经拍得很出色,想不到袁和平搞得更佳,正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更有强中手。
《勇者无惧》的人物众多,主要是梁家仁扮演的黄飞鸿徒弟梁宽,和胆小的洗衣仔元彪,这对死党经常拍硬档,梁家仁专出"屎桥",教元彪拜师和拍拖,引出很多撞板趣事,充满诙谐笑料。另一方面,有个疯狂逃犯"白额虎"匿藏在戏班,时时画成大花脸出来行凶,则狂暴可怕。至于查案的七省总捕头樊梅生,他的粗线条乌龙戏,照例可爱。
关德兴如今不再每阵都师傅出马,不过他在本片占戏比《林世荣》多,而且演得好,除了文武火疗伤这场好戏之外,他与夺命裁缝的交战也很奇妙可观,其余时间的出手与出口,都恰到好处,压住阵脚。
梁家仁剃须演梁宽,除了保持一贯的硬朗火爆之外,还增添了轻松风趣,扩宽了戏路。元彪扮演的胆小鬼亦是别开生面,演得非常讨好,此角家传的"洗衫功夫"其实暗藏拈衣擒拿手法,设计出色。
疯狂逃犯袁信义的中国戏曲大花脸扮相,是时下香港影片爱用的(讽刺的是,首先倡导的却是美国片《战士》),此片颇有西片《歌声魅影》和唐片《夜半歌声》的影子,最后高潮就发生在静静幽森的戏院中。
梁宽在戏院被杀,使黄飞鸿的寿筵陷于悲剧,片中乐极生悲的映像相当简洁有力。戏院高潮施展出双面无常与流云飞袖这两种很奇特的怪招,结果被元彪以拈衣擒打手破解,既多花款,又激烈得很。
不过最后元彪凶残杀敌的大结局,则不敢恭维,因为太残忍了。很多谐趣武打片都是这样以残暴血腥收场,其实令人不快。此种公式结局实有改良的必要,否则难以善终,不能皆大欢喜。




ftp://66ys:66ys@vip.66ys.cc:3346/勇者无惧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勇者无惧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勇者无惧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