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杀手蝴蝶梦DVD国语中字+DVD粤语中字][梁朝伟 王祖贤经典动作]


[杀手蝴蝶梦DVD国语中字+DVD粤语中字][梁朝伟 王祖贤经典动作] - 内容介绍:









◎译  名 杀手蝴蝶梦/亚洲第一杀手
◎片  名 My Heart is That Eternal Rose
◎年  代 198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
◎IMDB评分 7.3/10 (133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80(ANAMORPHIC)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90 Mins
◎导  演 谭家明 Patrick Tam
◎主  演 梁朝伟 Tony Leung  ....Cheung
      钟镇涛 Kenny Bee  ....Rick Ma
      王祖贤 Joey Wong  ....Lap
      陈惠敏 Wai-Man Chan  ....Shen
      张达明 Tat-Ming Cheung  ....Rich Man's Son
      关海山 Hoi-Shan Kwan  ....Uncle Cheung
      刘家辉 Gordon Liu  ....Lai Liu
      吴孟达 Man Tat Ng
      金雷 Lui Gam
      黄智强 Ji Keung Wong
      金彪 Biu Gam
      伍国健 Kwok Kin Ng
      王文成 Sing Man
      成福安 Fu On Shing
      黄雄 Hung Wong
      秦贵宝 Kwai Bo Chun
      曾醒光 Seng Kwong Chang
      张志平 Chi Ping Cheung
      易天雄 Yick Tin Hung
      林迪安 Dion Lam
      李发源 Fa Yuan Li
      曾谨昌 Kan-Cheung Tsang
      


◎简  介 

  剧情描述马列在菲律宾当杀手,被聘回港暗杀一名污点证人,巧遇昔日恋人张立。原来在六年前,马列为帮助张立父亲而杀死了一名贪污警察才逃亡菲律宾,并变成职业杀手,原来张立不能随马列成为亡命鸳鸯也是另有苦衷,她父亲被黑帮掳去,只好求神爷出面救人,并因而成为他的情妇。神爷的司机阿祥暗助张立逃出神爷魔掌,与马列一齐逃亡,三人成为患难知已,但最终难逃神爷追杀。

花絮

获奖:第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梁朝伟。

      不问江湖事多年的老张(关海山)开了家临海的PUB,与女儿阿立(王祖贤)及伙计阿列(钟镇涛)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阿立与阿列是情侣。某日老张被旧搭档找上门,被迫战战兢兢出山,但事情中途还是突变,被他拉去做司机的阿列成杀人凶手。老张喊阿立同他及阿列一起偷渡时被抓,为救他,阿立答应跟黑社会老大神爷(陈惠敏),并哄骗阿列让他先去了菲律宾。

  6年后,阿列在菲律宾成为名杀手,阿立则一副大姐大做派,身边跟有忠实小弟阿祥(梁朝伟)。神爷听闻昔日搭档将在法庭上指证他,派人找来杀手做掉了那人,该杀手正是阿列。而在行动中,阿列无意间与阿立重逢,虽6年里从没忘情阿立,阿列神情仍是冷漠。时间难敌爱意,得知当年事情真相后,阿列再牵亦是时时将他思念的阿立之手。

  不想重逢一幕被神爷的手下、一直想占阿立便宜的料哥(刘家良)尽收眼底。阿立收拾行装时,心存邪念的料哥冒了出来,但及时出现的阿详打碎了他的黄粱美梦,不过神爷亦因此被惊动。

这是一部颇具技术质感的杀手动作片,谭家明的导演、陈冠中与曾谨昌的编导,杜可风与钟志文的摄影,加上谭家明亲自负责美术,使全片在映象效果上显得相当出色,钟镇涛、梁朝伟与王祖贤的三角关系亦具戏剧冲突性。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25/【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杀手蝴蝶梦DVD国语中字.rmvb
ftp://6v:6v@6v.66ys.org:1025/【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杀手蝴蝶梦DVD粤语中字.rmvb

[杀手蝴蝶梦DVD国语中字+DVD粤语中字][梁朝伟 王祖贤经典动作]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杀手蝴蝶梦DVD国语中字+DVD粤语中字][梁朝伟 王祖贤经典动作]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