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坦克大决战DVD中字无水印][经典战争大片]


[坦克大决战DVD中字无水印][经典战争大片] - 内容介绍:


坦克大决战

◎中文片名:坦克大决战
◎英文片名:Battle of the Bulge
◎出品年代:1965年
◎国家地区:美国
◎类  别:战争/动作/剧情
◎对白语言:英语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739M
◎视频大小:880 x 380(黑边60)
◎片  长:02:49:40
◎导  演:Ken Annakin
◎演  员:Henry.Fonda Robert.Shaw Robert.Ryan
剧情简介:百色仔@3E帝国无水印版本

  描述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盟军与德军的一场坦克大战,德军由罗伯特.萧饰演的希斯将军率领,企图在圣诞前夕对盟军作全面反击,但计划功败垂成,被亨利.方达饰演的凯晨将军发现,因而双方发生殊死战。原来的宽银幕电影颇能表现出这部巨制的战争气势,在小荧幕 上播映当然大打折扣。不过,导演肯.安纳金的叙事手法仍算流畅,加上一群老牌演员罗伯特.瑞安,查理斯.布朗森等也演出卖力,使影片维持了相当的娱乐






ftp://g:g@ftp.66ys.cn:1800/[66影视www.66ys.cn]坦克大决战.rmvb


[坦克大决战DVD中字无水印][经典战争大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坦克大决战DVD中字无水印][经典战争大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