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新上海滩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张国荣 刘德华爱情动作]


[新上海滩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张国荣 刘德华爱情动作] - 内容介绍:


新上海滩

◎中文片名:新上海滩
◎英文片名:Shanghai Grand
◎出品年代:1996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类  别:剧情
◎对白语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696M
◎视频大小:800 x 444
◎片  长:01:35:46
◎导  演:潘文杰
◎演  员:张国荣 刘德华 宁静 郑宇成 刘洵 李健仁
剧情简介:

  年轻军官许文强被日军追杀堕海,漂浮到上海滩岸上,幸得丁力相救,不打不相识下结为好友。上海大亨冯敬尧利用二人铲除阻碍他的势力,二人更爱上冯之女儿程程。程程只钟爱强,但又怕拒绝力而伤他自尊,后来强发现当日陷害他及同胞的幕后黑手乃汉奸冯,强将冯杀死为同胞报仇,程程不堪打击成一疯妇,力知道后痛不已,誓要找出强一决生死。

◎幕后制作
  本片事由徐克监制,改编自曾经轰动一时的香港电视剧(上海滩 )。剧中两位男主角许文强。丁力,原是由周润发和吕良伟饰演。在( 新上海滩 )中则是由二大天王巨星张国荣和刘德华重新表演,表现这二位30年代的英雄人物。在造形上与原形有所不同,(上海滩 )中的丁力是满脸的胡渣,( 新上海滩 ) 的 刘德华是既白净又帅气,反倒是张国荣饰演的许文强留着胡须,颓废而优雅周旋在两位男士之间的女主角宁静,娇俏可人的模样,和当年的赵雅芝又有所不同的风味,张国荣自退出歌坛后,不断在电拍照上创造佳绩,不管是《霸王别姬》还是《风月》,已是国际巨星的他演 技是无庸置疑的。而影视、歌双栖的刘德华,一直都深受广大的影迷、歌迷拥护。
  两人难得同台较量,观众可一饱眼福。全片在上海实地拍外景拍摄,重现了30年代上海的华丽风情,三位主角全都卯足全力演出,危险的动作也都尽量自己来,宁静还为此投篮伤了腰骨住进医院,工作认真的留神颇令人感动。




ftp://y:y@ftp.66ys.cn:3103/[66影视www.66ys.cn]新上海滩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新上海滩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张国荣 刘德华爱情动作]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新上海滩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张国荣 刘德华爱情动作]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