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奇迹世界DVD天津话][宁浩07导演同名游戏短片]


[奇迹世界DVD天津话][宁浩07导演同名游戏短片] - 内容介绍:






◎译  名 奇迹世界
◎片  名 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
◎年  代 2007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剧情/喜剧
◎语  言 天津话
◎片  长 28Mins
◎导  演 宁浩 Hao Ning
◎主  演 王玮 Wei Wang
      黄渤 Bo Huang

◎简  介 



仗义多是屠狗辈,差不多是宁浩这部短片的内容,也许这样比方不太合适,因为三儿甚至连屠狗辈都不是,他只是个贼。但看到拉二胡的瞎老头放倒警察时,片子的江湖气一下子扑面而来——是在中国电影一片故作深沉或故弄玄虚气氛下,久违了的江湖气

由第九城市投资拍摄、著名新锐导演宁浩执导、人气明星黄渤和“全国海选女主角”聂鑫联合主演的的“奇迹世界”短片.

自第九城市宣布以“全新的“跨界营销模式”来推广旗下韩国网络游戏3D巅峰巨作《奇迹世界》(SUN),并特别邀请中国最为知名的新锐导演宁浩来执导同名短片”以来,《奇迹世界》无疑成为了网络游戏界和电影界的“热点话题”。据说导演宁浩非常满意,并且认为这部将近25分钟的短片达到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以最现代的手法、最曲折的情节、最独特的节奏来表现一部“与众不同”的悬疑作品.

根据观看过样片的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介绍道:“该电影绝对是一部大作,构思奇特 、制作精良、情节曲折、 悬念迭起。宁浩果然不愧是中国最新锐的导演,首次接触网络游戏《奇迹世界》,就拍出了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结果不同凡响的作品
◎截  图






 

 


 

ftp://qj:qj@ftp.66ys.cn:10136/[66影视www.66ys.cn]奇迹世界DVD完美版.rmvb

[奇迹世界DVD天津话][宁浩07导演同名游戏短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奇迹世界DVD天津话][宁浩07导演同名游戏短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