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唐山大兄DVD国语中字][李小龙经典电影]


[唐山大兄DVD国语中字][李小龙经典电影] - 内容介绍: 香港][动作][李小龙电影全集---唐山大兄][DVD转R/454M][国语中字]


【影片名称】:李小龙电影全集---唐山大兄
【影片时间】:01:39:33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30日
【做种时间】:2007年12月30日
【下载软件】:bitcomet、比特精灵、贪婪BT等
【播放软件】:暴风影音[推荐]、RealPlayer、Windows Media Player、DivX[插件]
【影片导演】:Wu Chia Hsiang 罗维 Wei Lo
【影片演员】:Yin-Chieh Han .... Hsiao Mi (The Boss)
              李小龙 Bruce Lee .... Cheng Chao-an
              田俊 James Tien .... Hsiu Chien
              衣依 Maria Yi .... Chow Mei
              Malalene .... Prostitute
              Tony Liu .... Hsiao Chiun (Mi's son)
              Quin Lee .... Li Quin
              苗可秀 Nora Miao .... Miao
              San Chin .... Hua Sze
              Chao Chen .... Foreman
              Chia Ching Tu .... Uncle
              Tso Chen ....
              Hui-yi Chen ....
              林正英 Ching-Ying Lam .... Ah Yen (Cheng's cousin)
              Cheng Ying Tu ....
【影片类型】:剧情/动作
【影片国家】:香港
【上映时间】:1971年10月03日
【影片语言】:国语
【影片字幕】:中文
【影片大小】:454M
【影片来源】:DVD
【影片格式】:rmvb
【视频大小】:640 x 272
【影片简介】:郑潮安被母亲送去泰国,在一间冰厂做工手人。由于母亲的叮嘱,好打不平的他常在当地恶霸和监工的屈辱下忍气吞声,幸得到工友石大哥的帮助。谁知老板以制冰为幌子,将毒品藏在冰里销售,知道这个秘密的工人均一个个被下毒手,连武功高强的石大哥也在与老板交涉时被残忍杀害。
  看着工友接二连三的离奇失踪,工人开始对厂方产生怀疑,并进行罢工抗议。厂方纠集一帮打手,企图镇压工人的反抗情绪,郑潮终于忍无可忍,使出快速凌厉的腿功,将打手一一击倒。郑潮安决心查清真相,但一开始就差点陷入老板设下的奸计。老板见事情败露,暗中派打手将余下的工人全部杀死,并抓走一名女工。
  郑潮安深夜潜入冰厂电调查,发现被冰封的失踪工友尸体,怒不可遏,与前来的打手展开诛死搏斗,将打手和老板大子全部击倒。第二天,郑潮安来到老板家中,向心狠手辣的老板讨还血债,最后的决战开始了……
【影图预览】:有








ftp://ts:ts@ftp.66ys.cn:10038/[66影视www.66ys.cn]唐山大兄.rmvb

[唐山大兄DVD国语中字][李小龙经典电影]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唐山大兄DVD国语中字][李小龙经典电影]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