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21高分喜剧《公开赛魅影》1080p.BD中英双字


2021高分喜剧《公开赛魅影》108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公开赛魅影/神奇的弗利特克罗夫特/The Fantastic Flitcrofts
◎片  名 The Phantom of the Open
◎年  代 2021
◎产  地 英国
◎类  别 剧情/喜剧/运动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0-12(伦敦电影节)/2022-03-18(英国)
◎IMDb评分 7.0/10 from 3,374 users
◎豆瓣评分 7.4/10 from 259 users
◎导  演 克雷格·罗伯兹 Craig Roberts
◎编  剧 西蒙·法纳比 Simon Farnaby
◎主  演 马克·里朗斯 Mark Rylance
      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
      瑞斯·伊凡斯 Rhys Ifans
      马克·路易斯·琼斯 Mark Lewis Jones
      约翰·迈尔斯 Johann Myers
      杰克 ·戴维斯 Jake Davies
      巴里·艾尔德 Barry Aird
      克莱尔·阿什顿 Claire Ashton
      乔纳·利斯 Jonah Lees
      阿什·坦顿 Ash Tandon
      克里斯蒂安·利斯 Christian Lees
      艾米·亚历山大 Amy Alexander

◎简  介

  莫里斯·弗利特克罗夫特(里朗斯)是一位坚定的乐观主义者,46岁的他是一名起重机司机、前喜剧特技潜水员,偶然获得了1976年英国公开锦标赛预选赛的资格。他一生中从未打过一场高尔夫球,最终打出了121分的最低记录,被组委会禁赛。

  莫里斯并未就此罢休,多次通过猫捉老鼠游戏获得参赛资格,并用越来越滑稽的假名来伪装。他的行为让当局头痛不已,自己则成为了民间英雄、世界上最勇敢并广受欢迎的体育弱者。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BD中英双字.mp4
夸克网盘链接:https://pan.quark.cn/s/d177651a8c8f

2021高分喜剧《公开赛魅影》108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21高分喜剧《公开赛魅影》108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