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21剧情《约翰和洞》1080p.BD中英双字


2021剧情《约翰和洞》108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约翰和洞 John and the Hole (2021)
导演: 帕斯夸尔·西斯托
编剧: 尼古拉斯·迦科波恩
主演: 詹妮弗·艾莉 / 迈克尔·C·豪尔 / 泰莎·法米加 / 查理·肖特韦尔 / 塔玛拉·希基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1-29(圣丹斯电影节) / 2021-08-06(美国)
片长: 98分钟
IMDb评分: 5.4/10 1,954人评价
豆瓣评分: 5.3/10 124人评价

约翰和洞的剧情简介
  一部成年心理惊悚片">惊悚片,讲述了一个孩子将家人囚禁在地洞中的令人不安的现实。


【下载地址】

磁力:约翰和洞.108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Z9hkS6YrzkkvdUtcH-O-A
提取码:6vdy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8的分享

2021剧情《约翰和洞》108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21剧情《约翰和洞》108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