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作惊悚《狙击精英:巅峰对决》720p.BD中英双字


2017动作惊悚《狙击精英:巅峰对决》72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狙击精英:巅峰对决/狙击精英:国土安全/双狙人7:国土安全/狙击手7:国土安全/狙击手:终结之战/狙击精英:终结之战/双狙人:终结之战
◎片  名 Sniper: Ultimate Kill
◎年  代 2017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剧情/动作/犯罪/惊悚片">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7-10-03(美国)
◎IMDb评分  5.7/10 from 55 users
◎片  长 90分钟
◎导  演 克劳迪奥·法 Claudio Fäh
◎主  演 查德·科林斯 Chad Collins
      乔·兰多 Joe Lando
      丹妮·加西亚 Danay Garcia
      比利·赞恩 Billy Zane
      汤姆·贝伦杰 Tom Berenger
      Juan Sebastián Calero
      Juan Pablo Gamboa
      Felipe Calero
      Lucho Velasco

◎简  介

  哥伦比亚毒枭杰西·莫拉莱斯暗中雇佣了一个职业狙击手,约翰·萨姆森(乔·兰多 Joe Lando 饰),人称“恶魔”。他的工作就是帮他的雇主消灭所有的威胁。在所有的竞争对手都一一被杀之后,莫拉莱斯变的十分强大,几乎垄断了整个毒品市场,并且控制了更多的直通美国的走私线路。在情况愈发危急之 时,美国缉毒局派出了一直苦苦调查并且坚持了多年的凯特·埃斯特拉达探员(丹妮·加西亚 Danay Garcia 饰)追捕莫拉莱斯。为了更好地消灭“恶魔”萨姆森,美军也派出了狙击手布兰登·贝克特(查德·科林斯 Chad Collins 饰),“双狙人”托马斯·贝克特(汤姆·贝伦杰 Tom Berenger 饰)的儿子。在政府认为他们已经控制了一切之后,莫拉莱斯和萨姆森也准备了大量的“惊喜”来欢迎所有的敌人......


【下载地址】

磁力:狙击精英:巅峰对决.720p.BD中英双字.mp4
电驴:狙击精英:巅峰对决.72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boCCMF9 密码:btcu

2017动作惊悚《狙击精英:巅峰对决》72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作惊悚《狙击精英:巅峰对决》72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