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作奇幻《悟空传》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7动作奇幻《悟空传》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Wukong
◎片  名 悟空传
◎年  代 2017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动作/奇幻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7-07-13(中国大陆)
◎IMDb评分  5.3/10 from 183 users
◎豆瓣评分 5.4/10 from 82,293 users
◎片  长 123分钟
◎导  演 郭子健 Derek Kwok Chi-kin
◎主  演 彭于晏 Eddie Peng
      倪妮 Ni Ni
      余文乐 Shawn Yue
      俞飞鸿 Feihong Yu
      欧豪 Hao Ou
      郑爽 Shuang Zheng
      乔杉 Shan Qiao
      杨迪 Di Yang
      巴音 Bayaneruul
      王德顺 Deshun Wang

◎简  介
  这不是西游记的任何章节,这是悟空的故事,彼时孙悟空(彭于晏 饰)还不是震撼天地的齐天大圣,他只是只桀傲不驯的猴子。天庭毁掉他的花果山以掌控众生命运,他便决心跟天庭对抗,毁掉一切戒律。在天庭,孙悟空遇到不能爱的阿紫(倪妮 饰),一生的宿敌杨戬(余文乐 饰),和思念昔日爱人阿月(郑爽 饰)的天蓬(欧豪 饰),他们的身份注定永生相杀,但其实不甘命运摆布的又何止孙悟空一人?却没想到反抗却带来更大的浩劫。他们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热血轻狂,还是无奈宿命难改的压抑绝望?难道命运真的早已注定?悟空不服,他再次挥动金箍棒,要让这诸佛都烟消云散!

 BD版截图


【下载地址】 

磁力:悟空传.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电驴:悟空传.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kUI3TjD 密码:glla

磁力:悟空传.720p.HD国语中字.mp4
电驴:悟空传.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miJZ8Ek 密码:iiy2

2017动作奇幻《悟空传》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作奇幻《悟空传》72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