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国2014剧情《花葬》720p.HD中字


韩国2014剧情《花葬》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花葬/化妆,火葬
◎片  名 화장
◎年  代 2014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09-03(威尼斯电影节)/2015-04-09(韩国)
◎IMDb评分  6.7/10 from 50 users
◎豆瓣评分 6.9/10 (108人评价)
◎片  长 93分钟
◎导  演 林权泽 Kwon-taek Im
◎主  演 安圣基 Sung-kee Ahn
      金圭丽 Gyu-ri Kim
      金浩贞

◎简  介

  影片讲述了安圣基饰演的男主角化妆品公司常务,面对患癌妻子的死亡迫近,却不可抑止地对美貌的女下属动心,陷入道德和情感的两难境地。
    该片改编自金勋作家的同名小说,曾在2004年第28届“李箱文学奖”(李箱为韩国著名诗人、小说家)上获奖。

    當摯愛快要離開,自己亦經歷中年危機,理性比感性更容易去面對?實情是你沒得揀,感覺不會受控制,或者吳先生也不想控制。他是化妝品公司高層,默默依戀着愛妻彌留的日子,醫院和繁忙業務之間雖然沒有舒一口氣的空間,幻想卻乘虛闖入:一次又一次,他跟性感的女下屬做愛。韓文片名有兩義,可作化妝或火葬,冷靜諷刺的點了題。正宗韓風還看林權澤(《春香傳》,25屆),他這第102 作跨出國境,聚焦生死與性愛的人性根本矛盾,取態坦然又明朗,一部有裏子的韓片。
角色介绍
    金圭丽饰演的是化妆品公司的员工,也是安圣基饰演吴常务的美貌下属,让安圣基对其心动不已。金圭丽也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性感魅力,让银幕外的观众也能感受到她的美,也和金浩贞饰演的患癌妻子形成角色上的鲜明对比。

    全惠珍在偏重饰演的女二吴美英一角,面对母亲的病重也表现出无比的心痛。而发现父亲对其他女人动心之后,她也非常坦白地问父亲:“爸爸真的爱过妈妈么?”在葬礼戏中,全惠珍痛哭哽咽的场面让观众也跟着落泪,她的演技备受好评。林权泽导演也表示:“是非常具有演技实力的女演员,对她非常满意。”全惠珍则表示:“能够出演林权泽导演的影片,这已经让我感到非常荣幸。”

    金浩贞在片中从一开始富有知性魅力的贤妻良母形象,逐渐因为癌症的痛苦而变得绝望。为了饰演癌症患者晚期的状态,她还不惜剃光头,全裸出镜。金浩贞表示:“在准备的过程中就觉得很辛苦,而真正开始拍摄了之后就很坦然地去拍了。”特别是金浩贞此前也有过患重病的经历,所以对于片中人物的心态有很好的理解和掌握,为了出演这个角色,也是丝毫不顾及自己的身体,甚至在镜头前暴露私处都在所不惜,令导演林权泽都非常感动。
关于电影
    这是林权泽导演第102部作品,改编自韩国著名作家金勋的短篇小说《花葬》,刻画了一个男人和自己身患绝症的妻子和年轻貌美的女职员之间的情感纠葛,以此剖析生命和死亡的真谛。韩文片名同时有“化妆”和“火葬”之意,分别指代“生命”和“死亡”。

    谈及和林权泽导演的二次合作时感慨万千。此前金圭丽曾和林权泽导演合作《下流人生》,而此次又合作《化妆,火葬》。金圭丽表示:“和上一次不同,这次林权泽导演给了我很多信任。”金圭丽说:“《下流人生》拍摄的时候,连我的肩膀要什么时候转过来这样的细节都会一一指导。而这次他会等着看我会怎样表现,而且也几乎全盘接受,给了我一个空间。虽然好像是更舒服了,但其实更害怕更有负担。而且想做得更好。”

    林权泽导演表示:“看电影时的时候一定会感叹金圭丽这个演员这么美,会给大家展现她迄今为止不能展现过的最美丽的一面。”这次金圭丽饰演的秋恩珠,要和身陷癌症的妻子形成鲜明对比,必须是完美的形象出现。金圭丽表示:“这是一个拥有幻想中完美的女性角色,特别是我相信林权泽导演会把这个角色打造地更上一层楼,这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影片中也有剃光头、露出私处等场面,让观众感受到真实感。
获奖记录
    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2015)
    大師級 (受邀) 林权泽 Im Kwon-taek (임권택)

    第13届意大利佛罗伦萨韩国电影节(2015)
    放映(受邀) 林权泽 Im Kwon-taek (임권택)

    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2015) 
    国际影评人周(受邀) 林权泽 Im Kwon-taek (임권택)

    第8届亚太电影大奖(2014) 
    最佳导演(提名) 林权泽 Im Kwon-taek (임권택)

    第9届亚洲电影大奖(2015)
    终身成就奖  林权泽 Im Kwon-taek (임권택)

    第25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2014)
    林权泽特别展 (受邀)

    第9届伦敦韩国电影节(2014)
    闭幕片

    第25届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2014)
    Asian Images

    第34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2014)
    聚焦韩国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2014)
    隆重介绍单元 (受邀)

    第33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2014)
    龙虎单元 Dragons and Tigers (入围)

    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2015)
    大师展映单元 

    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2015)
    非竞赛单元 

    第5届北京国际电影节(BJIFF)(2015)
    多国风情单元-韩国电影精选
 


 

预告片


【下载地址】

花葬.720p.HD中字.mp4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Dy36u 密码: bfti

韩国2014剧情《花葬》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国2014剧情《花葬》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