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恐怖惊悚《床下有人》DVDscr国语中字


2011恐怖惊悚《床下有人》DVDscr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床下有人
英文名: Who Under The Bed
导演: 牛朝阳
主演: 何可人 / 郭晓然 / 武文佳 / 葛红霖
上映日期: 2011年10月14日   中国
国家/地区: 中国  
类型: 惊悚片">惊悚  /  恐怖  
片长:100分钟
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  


剧情简介

  电影《床下有人》讲述了女主角冰儿(何可人饰)来到古城旅游时,精心挑选的客栈竟是一座鬼宅。每当夜幕降临,她愕然发现在她休憩的床底下就会伸出一只手。就在女主人公瞪大眼睛要大声惊呼时,她的眼角余光里出现了神秘诡异的鬼影。被吓破胆的她开始想要找寻鬼影现身的答案,然而,就在她离真相一步一步接近的时候,原本已经葬身火海的初恋情人此时却诡异出现,故事再度陷入进无底的谜团当中。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thunder://QUFmdHA6Ly82OjZAZnRwLmthbjY2LmNvbTo0NTE4L1t3d3cua2FuNjYuY29tXeW6iuS4i+acieS6ui5ybXZiWlo=

2011恐怖惊悚《床下有人》DVDscr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恐怖惊悚《床下有人》DVDscr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