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动作科幻《白蛇传说》DVD国粤双语中字


2011动作科幻《白蛇传说》DVD国粤双语中字 - 内容介绍:











◎中 文 名 白蛇传说/白蛇传说之法海/法海:白蛇传说
◎英 文 名 Its Love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奇幻/动作/爱情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字
◎文件格式 DVDscr-RMVB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0分钟
◎导  演 程小东 Siu-Tung Ching
◎主  演 李连杰 Jet Li  ....法海
      黄圣依 Shengyi Huang  ....白娘子
      林峰 Raymond Lam  ....许仙
      蔡卓妍 Charlene Choi  ....小青
      文章 Zhang Wen  ....能忍
      姜武 Jiang Wu  ....龟妖
      徐若瑄 Vivian Hsu  ....千年雪妖
      杨千嬅 Miriam Yeung  ....兔妖
      罗家英 Kar-Ying Law  ....老药师
      林雪 Suet Lam  ....鸡妖
      杜汶泽 Chapman To  ....蛤蟆怪
      郭羡妮 Sonja Kwok  ....青楼女子

◎简  介 

    大宋南迁,定都临安,不想山林中有一批妖孽修炼成功,无恶不作,一场人间浩劫就此拉开序幕……金山寺主持法海携大弟子能忍替天行道,四处捉妖,先与雪妖展开一场恶战,又遭一群狐妖色诱……

深山里历经千年修炼的白蛇耐不住山间寂寞,与青蛇变幻人形结伴游历人间,巧遇许仙心生爱慕之情,许仙不知道她是法力高强的蛇妖。青蛇巧计帮白蛇追求许仙,却与能忍不期而遇,相见恨晚。谁知蝙蝠妖出洞扰乱百姓,能忍勇敢应战,却被蝙蝠妖所伤,中了魔血,幸亏法海及时赶到……

    在青蛇和一群妖友的帮助下,白蛇终于美梦成真,与许仙结为夫妻……能忍中了魔血之后,逐渐变得人魔不分,发现青蛇也是妖之后,更是惺惺相惜。法海在端午节追查到白蛇的行踪,巧施妙计欲将之捉拿。双方一场恶战,惊天动地……最后法海将许仙困在金山寺,白蛇、青蛇并肩杀到,人魔不分的能忍也突然而至,金山寺面临漫天巨浪的冲击,一场人、妖、魔、法、天的千年决战拉开了帷幕……

幕后故事:  

   最新电影
《白蛇传说》由亚洲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金像美指张叔平等金牌班底倾心打造。功夫皇帝李连杰化身法海,黄圣依与林峰饰演白蛇与许仙,阿SA饰演青蛇,文章饰演法海徒弟能忍,再加上姜武、徐若瑄、杨千嬅、罗家英、林雪、杜汶泽、郭羡妮等明星加盟,阵容堪称十分豪华。影片在向《新白娘子传奇》、《青蛇》等经典致敬的同时,将以现代视角和电影特技在大银幕上将这一千年神话以魔幻巨制的形式加以重现。据悉,片方此次曝光的概念图,是从近万张创意作品和剧本插画中精选而出。其中有细腻笔触展现东方神幻美景的,有唯美手法勾勒白蛇许仙浪漫爱情的,有写意手法展现双蛇情欲幻象的,更有粗犷线条描绘蛇妖、群魔大战法海以及水漫金山等魔幻动作大场面的,极具视觉冲击力,令人对影片大感期待。

    《白蛇传说》的幕后班底堪称黄金级别。除了《卧虎藏龙》、《功夫》的亚洲著名制片人崔宝珠外,导演兼动作指导程小东、美术指导张叔平、剪辑指导林安儿均是香港金像奖得主,摄影指导姜国民也多次获金像提名。张叔平凭《花样年华》在戛纳获奖,《让子弹飞》让他再获一尊金像奖。此次《白蛇传说》的人物造型更显示了张叔平的顶级功底。

    白娘子是《白蛇传》这个千年神话的灵魂人物,其人其事更是家喻户晓,影响深远。现代人对白娘子也非常推崇,有人认为她是古代女性解放的先驱,有人认为她是中国爱情女神,更多的男人想把她娶回家。此前,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赵雅芝扮演了一个温柔大方、知书达礼、十全十美的白娘子形象,备受观众和影迷喜欢,至今依然是中国影视剧中不可多得的经典形象。在徐克执导的《青蛇》中王祖贤扮演的白娘子多了几分妖气,多了几分魅惑,也深受观众和影迷喜欢,但更多的亮点却在张曼玉扮演的青蛇中。有珠玉在前,后来者自是需要另辟蹊径,挖掘属于自己的白娘子。巨力影视出品的《白蛇传说》此前已经公布了李连杰法海、林峰许仙的造型,却对电影中的灵魂人物白娘子的形象保持缄默。但是,《白蛇传说》此次在戛纳公布的三款人物版海报中,黄圣依的造型还是遭到曝光。李连杰法海还是延续剧照中的犀利和气场,以动作为主,主打李连杰在海外的票房号召力。而黄圣依的蛇美人造型却惊艳了一把,香艳的裸背和销魂的眼神活脱脱勾勒了一个野蛮青春版的白娘子。由此不难猜想,程小东此次执导《白蛇传说》,在向经典影视作品致敬的同时,也加入了自己的想法,也就是更符合现代的审美,更向年轻主流观众靠近。

    谈及为何男主角“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影片投资人的杨子颇为无奈地表示,不是想要制造悬念,实在是国内难觅合适的演员。他还透露,自己也曾倾向于邀请天王级的演员出演许仙,“不过后来一想,要是他们和黄圣依搭档的话,不就成叔侄女了吗?”对于由俊朗的林峰担纲许仙一角,杨子坦言,这是民心所向的结果。“之前我在微博上发起过一个投票,结果大多数网友都把票投给了林峰,所以经过综合考虑就定下来了,应该说,微博在这中间也起到了一些作用。”

    林峰扮演许仙是微博票选的结果,被称为史上最帅许仙。从目前公布的剧照来看,林峰饰演的许仙帅气依然,英俊书生形象呼之欲出。但是其中的两三张剧照,或攀岩,或入水,或登高,无不显现许仙的阳刚气质,一改之前的羸弱书生形象。从中不难猜测林峰版许仙的双重性,一方面是书生本色,倜傥风流,突出许仙的“软弱”,另一方面是硬汉气质,敢作敢当,突出许仙的“强硬”。莫非许仙要改变什么?莫非许仙也要和法海对打?种种迹象表示,许仙不再是一个软柿子。影片预计年底上映,期待林峰给观众带来一个既传统又现代的许仙。

    一直以来,法海这个角色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都并不算好,一来他是个棒打鸳鸯的“恶人”,二来他又老又秃还总过于严肃的外形一点儿都不可爱。本来法海一直都是以反派示人的,可是“新版必须有新意”的压力,使得近几年不断打白蛇传这个传说的影视人们,绞尽脑汁都得给法海增加些戏份。动作戏、感情戏、内心戏、魔幻戏等等,都可以在法海身上做文章。久而久之,法海从一个脸谱化的反派,逐渐成为了白蛇传故事中极具分量的角色。于是,当李连杰这样一个华语顶级明星出演法海的消息传开后,大家都明白,法海的春天来了。
 


【下载地址】

ftp://6:6@ftp.kan66.com:4518/【6v电影www.dy131.com】白蛇传说DVD国语中字.rmvb
ftp://6:6@ftp.kan66.com:4538/【6v电影www.dy131.com】白蛇传说DVDscr粤语中字.rmvb

2011动作科幻《白蛇传说》DVD国粤双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动作科幻《白蛇传说》DVD国粤双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