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奇幻剧情《命运化妆师》DVD国语中字


2011奇幻剧情《命运化妆师》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名】命运化妆师
【片名】Make Up
【年代】2011
【国家】中国台湾
【类型】奇幻
【格式】DVD-RMVB
【视频】720 x 304 | XviD | 1533 Kbps
【音频】普通话 | AC3 | 448 Kbps
【体积】455MB | 1CD
【时间】105 Mins
【字幕】中文
【IMDB评分】6.2/10 (16 votes)
【导演】连奕琦
【演员】谢欣颖 | 隋棠 | 张睿家 | 吴中天 | 张少怀 | 卜学亮
剧情】敏秀(谢欣颖饰)是一位大体化妆师,帮助死者家属获得心灵的抚慰是她在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满足。死亡对敏秀来说并不可怕,不过只是每天反覆上演的生活场景。直到敏秀在化妆台上看见陈庭(隋棠饰)的大体。陈庭是她的高中老师。死亡这次以一个新的样貌向敏秀袭来,挟带着尘封以久的回忆以及关于陈庭生活的一切;就像是陈庭的丈夫,聂城夫(吴中天饰),他也曾经是治疗陈庭的精神科医生。城夫深爱着陈庭,在陈庭死后,希望能从敏秀身上多找到更多关于陈庭的生命轨迹,那些陈庭不愿提起的过去。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1260/[6v电影www.dy131.com]命运化妆师DVD国语中字.rmvb

2011奇幻剧情《命运化妆师》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奇幻剧情《命运化妆师》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