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阿牛2011最新喜剧《笑着回家》DVD国语中字


阿牛2011最新喜剧《笑着回家》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笑着回家
◎片  名 Homecoming
◎年  代 2011
◎国  家 新加坡
◎类  别 剧情/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272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93 Mins
◎导  演 李天仁 Lee Thean-Jeen
◎主  演 阿牛 A Niu
      李国煌 Mark Lee
      梁智强 Jack Neo
      Afdlin Shauki
      郑秀珍 Jacelyn Tay
      黄文鸿 Huang Wenhong
      林慧玲 Rebecca Lim
      高艺 Koe Yeet
      

◎简  介 

    本片由三个故事组成,讲述四名主角回家过年途中所遇到的趣事,一个个温馨的情节、带出了家人的重要性。剧中主要演员为李国煌,梁智强、阿牛、Afdlin Shauki、林慧玲、高艺以及黄文鸿。

  《笑著回家》是一部围绕著家庭和家人团聚的故事。剧中的任务和他们的家庭来自不同背景、年龄层、社交圈子等。剧中人物在故事里通过亲情关系, 友谊或处在地理位置, 让故事交接在一块。

  故事发生在华人新年除夕,李国煌 在剧中饰演一位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厨师却不能管教他的女儿。林慧玲和黄文鸿饰演一对準新人而林慧玲将得跟未来岳父岳母见面。梁志强这次将反串饰演一位中年妇女而阿牛将饰演她的儿子, 跟随她启程到马来西亚跟家人度过每年的团圆饭。他们将经历一段诙谐有趣的旅途。这部电影捕捉了各故事温馨的精髓以及传统过节团聚的意义。

故事看点:

  这部电影是由三个故事组成,故事发生在新马两地的华人新年除夕日,讲述戏中的四名主角回家过年吃年夜饭途中所遇到的趣事,一个个温馨的情节、带出了家人的重要性。此外,这部《笑着回家》内容还富有讽刺性、笑料更是连连,间中更不忘在大抛笑弹之余带出温馨感人的部分,让人在笑后也有所深思;同时为了让“本土”刻画得深刻些,电影中也参杂了新马独有的语言,可說是新马合作以来最具有诚意的一部电影。


【下载地址】

ftp://6v:6v@6.66ys.org:1223/[6v电影www.dy131.com]笑着回家DVD国语中字.rmvb

阿牛2011最新喜剧《笑着回家》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阿牛2011最新喜剧《笑着回家》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