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0最新爱情喜剧《爱情折扣》DVD国语


2010最新爱情喜剧《爱情折扣》DVD国语 - 内容介绍:

 

【译名】爱情折扣
【片名】Love 50%
【年代】2010
【国家】新加坡
【类型】爱情
【视频】704 x 384
【音频】普通话
【体积】1CD
【时间】89 Mins
【导演】李天仁
【演员】王传一 | 陈靓瑄 | 张玉华 | 苏才忠
剧情】来自台北的保险业新晋张文凯在机场询问被延迟的行李时,放着求婚戒指的大衣却被人拿走。文凯到珠宝店购买另一枚戒指,巧遇爱吃苹果的顾客吴涵妮,让对苹果敏感的他避而远之,偏偏涵妮拉他扮演情侣来获取店内情侣折扣。两人在珠宝店经理的万般审问下,勉强过关。


【下载地址】

爱情折扣DVD国语.rmvb">ftp://6v:6v@6.66ys.org:1223/[6v电影www.dy131.com]爱情折扣DVD国语.rmvb

2010最新爱情喜剧《爱情折扣》DVD国语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0最新爱情喜剧《爱情折扣》DVD国语网友评论: